所有商品全部商品
外銷等級窯燒福圓乾
◎經典特產,創新復古精緻禮盒裝
◎當季採收,乾柴慢火、煙燻如霧
◎手工、耐心將龍眼粒翻焙三天兩夜
◎精選品種,水份少,肉質香Q
$150~$349 $200
口味
天上聖母聖誕
  • 詳細說明
秋意濃,窯燒福圓乾上市囉~~~

◎經典特產,創新復古精緻禮盒裝
◎當季採收,乾柴慢火、煙燻如霧
◎手工、耐心將龍眼粒翻焙三天兩夜
◎精選品種,水份少,肉質香Q

我們的是以古法烘焙,農人使用磚砌的灶,上面以竹子編織成片狀,將龍 眼鋪平在竹片的上方,用曬乾的龍眼樹枝作柴薪,煙順著火路均勻地燻著龍眼, 三天兩夜不能斷火,直到龍眼外殼充滿炭焙香氣,果實的甜份完全收在果肉裡,可先離灶,讓果核釋出剩餘水分,經過二~三次烘焙才算完成。

建議您在冬天煮薑湯的時候,可以連龍眼一起煮,不需另外放糖,又可以吸收 龍眼的完整養分。

烘焙餅乾甜點時,不妨以國產的龍眼乾取代進口的葡萄乾,既 美味又支持本土農業。而龍眼的外型圓潤,象徵一種飽滿的緣份,很適合當作婚宴喜慶的祝福,或者尾牙的伴手禮。

每袋150公克,特價150元
禮盒2包入,特價349元

#Taiwanesefood #natural #taiwanfood #taiwantaste #nature #driedfruits #龍眼 #龍眼乾 #龍眼乾茶 #窯燒 #窯燒龍眼 #窯燒龍眼乾 #福圓

網頁選單

公司名稱:金佳宏優質手信企業社

統一編號:47662326
連絡電話:07-6318319

E-MAILHappinessegg.tw@gmail.com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-下午10:00

關閉